missmiss

山河无垠,未来可期。

【伦雪,洸律】冰棍记事。(日常)

      大概就是恶狼游戏还没有真正开始,还没有死人的时候的温馨日常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“大家快来看,我找到了什么~♪”美咲小姐突然把大家都叫到了厨房,一脸高兴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
    “什么呀什么呀~”伦太郎早就一脸兴奋地凑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当当当~”美咲拉开了冰箱下层冰柜的门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哇,这个是,冰棍哎……这里居然会有这种东西诶……”真纪小姐一脸的惊讶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哇哦♪我之前探索的时候都没有发现呢~美咲小姐会魔法吧~~~”律开心地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这种东西也就你这个小学生会喜欢吃的。”洸倒是一脸不屑,还凉嗖嗖地讽刺着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活泼青椒闭嘴!!!”律大叫起来,“一直穿拖鞋的人是没有资格说话的!!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哈哈哈,不要吵了,大家都要好好相处~”美咲小姐拉开了律和洸,“来,一人分一根吧~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话说这种东西,我从小学后就没有吃过了吧……”美保小姐拿的是西瓜味的,“现在想想还真的是怀恋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啊……以前在学校时,有些学生也会拿来分我的……”司先生不知道想起来什么,看上去心情很复杂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啊——伦太郎!你不要舔我的冰棍啊……”雪成叫了起来,一脸紧张地护着自己的冰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啊~啊~啊~不要这么小气嘛♪”伦太郎嘟着嘴,做出委屈巴巴的表情,“我可是把雪成当做朋友的哦……朋友之间分享一下雪糕都不行的吗?”
      
    “……呃…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 “我可是特别喜欢吃橘子味的啊……”伦太郎笑着说,“要不~我先给你吃一口我的,然后你再分给我你的,怎么样♪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……呃……”

“怎么样♪怎么样♪”
  
“随便你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啾~~♥”
    
    “啊啊啊——伦太郎你干嘛突然亲我啊!!”雪成满脸通红地叫了起来,捂着嘴快哭了的样子。
    
“我的冰棍好吃吧——是彩虹味的哦~♪”伦太郎眨眨眼睛,他举起他有七种颜色的冰棍晃了晃,整个冰棍都“bu lin bu lin”地闪着光,“雪成也很好吃~嘻嘻♪”
    
“啊啊啊!为什么我的冰棍是青椒味的?!!这是什么啊?!混蛋——”洸炸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